今天 終於比賽了
昨天下午的大雨
驚死所有人了啦~
還有1個很長很長的雷聲.....
所以比賽就延到今天早上了

早上2節軍訓 國文 數學
我們只有上了半節的國文
軍訓課的時候壓~
有1節是練球 1節看別人打球
看到我家小眼睛的頭髮飄飄飄的~~
我覺得它是想要跟我1起留長頭髮的說~ˇ

阿曹的發球也很厲害捏~
他發球至少都會有2~3分
厲害厲害啦~ 

可是不知道吳克ㄋㄧㄣˊ出來是幹麻的耶~
他是候補嗎?
怎麼在玩籃球勒??

回教室上了國文課
就很無聊的發發考卷 然後老師說了解答
時間就到了
我們又要去操場了~
因為要比賽了麻~~  
[11點比賽]
去了操場之後 也坐在那邊休息~
不然怕會沒體力~ 喝喝

終於要比賽了
緊張是難免的麻~
可是1開始大家狀況就很差
不知道為啥的
連我自己也是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我最近發球都怪怪的
都會很不穩....
我打的真的很挫敗 
難過的要死....
最後我們也輸了...
打到加賽唷~~
加賽還打到16分...
老實說今天的天氣雖然熱
可是有風就真的很討厭
風小就算了 還那麼大....
真的很積掰
出界的球都可以被吹回界內  
過網的球被吹到沒过網....
這是什麼情況阿
真的很生氣... 
而且如果我可以發球穩1點
說不定也可以不用那麼累的打到加賽.....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下午的籃球比賽也輸了~
我有點太心急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鞋子似乎有點鬆鬆的....
[他視新鞋ㄝ.....]
比數是16:4....
4分都是我拿的唷~~ 

其實這次籃球是報好玩的啦~
所以 輸了也沒關係壓
去減肥才是重點
熱到快要炸掉
我還拖鞋鞋走來走去的勒~ 哈哈
還走到外面去找心薇他們~~
熱~~  
不過也學妹走過我旁邊 然後說我的腿很白唷~
開心~ˇ  

在等謝胖成比賽的時候壓
場上的是小眼睛他們唷~~
[哇靠 也太妙了吧....]
其實也沒什麼仔細再看啦
因為我都在玩 哈哈哈
我還被謝東城當狗1樣  
跑去外面叫生力軍進來勒!![廉班的]
然後又衝回去拿相機 好忙壓~ˇ

終於開始比賽了~
好緊張 好刺激唷!!
我們家小魁真不是蓋的~!!!
準成什麼鬼呀~
幸好有胖子謝東成幫他抓控檔!!
哈哈哈  
明天希望我也可以去幫他們拍照!!
加油加油~~~




今天放學後 去練了撞球
抓1下手感~~
不錯不錯~~
我打進還在那邊耍帥勒~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