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撞球了
讓我想到了2個人....
其實應該只有1個人的啦....
另1個是之後想到的... 哈....

1個"
去年暑假 1起去打撞球過
不管是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都有經驗....
還請喝了飲料... 哈!!
有1次 跟他同組
老實說我真的是初學者
要打的好 打的準 很難....
可是有1次我居然連續近了4~5球
而且連跳球都有把球打進
我自己很驚訝
他也很驚訝
左手的女朋友也很驚訝
左手也很驚訝
我就說麻~ 我是黑馬壓~^^

去年暑假 常跑撞球場~
連手機不見
他也有打電話給別人的手機問我有沒有很難過怎樣的....
當然我很難過阿...
可是我不喜歡表現出來啦!~
不過 很謝謝你的關心~
現在想起來 似乎有點甜蜜....


1個"
也有1起去打過撞球
不過不是在市區~
是在台茂
1起去看電影
為了消耗時間才去打撞球的
我打的真的很糟
應該是因為他讓我很緊張吧~
當然 那天也是個開心的1天~ˇ




現在,想這些回憶有什麼用呢?
那2人 對我來說都好遙遠唷....

我該任隨我的心嗎?
還是該收心了呢??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