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寶貝慈慈的生日唷~~
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遲了!..... 
心意比較重要啦!!!


好像是上星期7的時候吧~
突然跟伶媛聊到去唱歌的事呀~
所以就想說反正今天他生日麻~
那就大家找1找去唱歌好了~
所以就這樣的開啟了去唱歌的動機啦~ 

今天呢~ 
因為我不用上班
阿綸也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先去~ 約5點55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個時間很詭異....
想也知道是誰說這個時間的...
是胖子... 哈哈哈 我沒有說是誰ㄚ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想的到是誰吧~] 

放學走到市區 陪小芝芝去買了阿伯燒烤
然後又很38的去了idee的body shop 玩了他的白麝香香水
1整個很白目 哈
而且小芝的燒烤超~~辣的....= ="
又在門口買的乳烙條&烤布丁
哈哈~ 超好吃的啦~
強力推薦 ------> 香草蛋糕店

買完之後去買隱形眼鏡&領錢
就去錢櫃找阿綸啦~
我真的很糟糕....
遲到成自然了我.... 
可是也差不多是6點阿.... 

我從1走道錢櫃就開始看裡面
看看阿綸有沒有在裡面
都.沒.有......
阿勒...  不是這樣吧~ 
進去之後 看了另外1邊的沙發
撲...還是沒人....
結果原來是在櫃檯啦~  
等了1下下 
要進包廂的之前 還留言怎樣的
阿綸寫"小胖妹張慈" 
他並不小... 可是阿綸說要給她點面子
好吧~ 那也就只好這樣啦~ 哈哈

進去包廂之後就開始了沉默時間....
畢竟我跟他沒有很熟壓~
想要先點歌來唱 可是又不敢唱...
怕會破音阿~ ㄅㄧㄘㄟ怎樣的... 
所以就1值狂看歌本
音樂也因為阿綸在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而被關掉啦
說有多安靜就有多安靜啦~ 哈

我1直叫他點歌
[我承認我心機重....] 
可是他居然想要用出去外面拿飲料當做1個逃跑的理由....
就在我專心的看著歌本的時候
聽到開門聲 我也懶的抬頭了
可是之後又聽到1聲"碰"....
好感動唷~~ 2杯飲料呢~
總覺得我超沒禮貌的 因為居然沒有去幫忙開門.....

最後因為他受不了那個安靜
所以他就點了三國戀
我根本不知道他有點歌ㄝ~
1整個超驚訝~ 
看了他1下 他就說 因為太安靜了阿~
接下來又是1首張震嶽的"一開始就沒退路"
然後因為我看到周杰倫的"蝸牛"
挖勒勒~~ 好想唱唷~
可是好像似乎有點低吼ˊ....
"你會不會唱周杰倫的蝸牛壓?"
"你唱阿"
"可是太低了耶~~   唉呀你唱啦~"
"....."
可是想不到她動作比我還要快...
在我準備要點的時候
他居然跟我說 已經點好了....
動作也太快了吧!!!

最後當然是他唱呀~ 哈哈
可是怎麼似乎有點高阿.... 
就在他唱到最後的時候....
他說"真'高'阿"....
哎呀~~ 我忘記了麻~ 哈哈哈哈  
他才剛剛唱完
就有1個瘋子突然衝進來
大叫然後說"我來了~"
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是誰吧~~ 
大聲到連外面的人都在往裡面看了
1整個很.丟.臉......

進來之後他也報料了他們騎車過來的時候的糗事...
那個瘋女人 居然連時速50 也要1路叫到尾..
可憐的阿展阿~~ 他1直說他會做惡夢怎樣的!! 哈~
然後陸陸續續去停車的人都回來啦~
然後就開始1大堆的唱歌啦~
第1個搶電腦位置的是伶媛
第1個去拿食物的是阿賢
哈~~ 當然最後阿賢很後悔沒有先點歌.....

我真的覺得我很賤
因為我居然把歌本裡面
"3.4年級國語歌本"
"5.6年級台語歌本"
抽了出來 先給阿賢
可是他很機車的說應該要給阿展吧...
哈哈哈哈哈
之後阿彬到了
我拿給他 他1整個很傻眼
我真的很賤....  哈哈哈

張慈看到阿彬把煙拿出來
他就把它搶走
然後企圖放到衣服裡面
阿彬就說"我不想要加奶味"
哈哈哈哈 超A的啦~

有張慈在 當然就1值很好笑啦~
她唱個超像是在唱國劇的
姿勢阿~ 歌詞的捲舌阿 什麼的
最後連阿綸也都認同我的話耶~  
就說吧~ 哈~

詳細的情況好像沒有辦法一一打出來吼ˊ
不過最後我們還續唱了1小時
也有跟伶媛衝去IDEE買蛋糕
我也還差點被車撞..... 

總而言之 就說到這邊吧~~
哈哈哈哈....
好爛的ENDING....
最後是阿展載我回家的
聽說原本慈慈要給伶媛載
可是因為太@#$%&*了
所以換阿賢載她回去  哈~  
"註:她這次沒有叫到尾"

結束的時候大家1起走到外面
那種感覺真好~
可是我差點撞到阿綸....
[沒看到&重心不穩啦~ 哈]
他也被我嚇到
是很恐怖嗎!! 
總覺得最後阿綸很可憐
因為他連續說了4~5個掰掰吧
好像都沒有人理他...
我有聽到啦~ 可是我反應不過來 
正要跟他說掰掰的時候
他就很落寞的走了....
乖~~  

最後回家看了相機押~
發現伶媛說他拍到1張阿綸很燦爛的照片
超~~ 可愛的啦~
阿賢的側面也不賴~~
很可惜的是阿彬先走了~

其實我也發現了1個超好笑的事情ㄝ~
就是其實阿綸很悶騷
他依開始點的歌
明明就是他自己想要唱的麻~
真是的....
大家似乎也很怕慈慈的"飆高音"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其實這篇網誌是我5/2 早上7.52打的....
我可是在很不舒服的情況下打的唷....
外面還在下著大雨呢...
最後我跟慈慈有講了快要2小時的電話...
女人是真的很長舌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