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2





很好~ 

終於平安的度過了第1天~

難忘的第1天ㄚ~

早上起床似乎有點痛苦

頭痛壓~ 可惡!!

可是也沒有很嚴重啦~

至少我還會站我還有意識~

那天早上吃的很懶~

吃的義大利面面 是我們家可愛的盧右西的早餐

[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打錯字的........只是沒有那個字......]

他裝好之後被我們搶過來的~.......

早餐是自助的麻~



懶懶的吃完之後.....

就看到小眼睛他們了...

我應該要很高興的不是嗎...

可是我卻極度希望不要看到他們....

因為前1晚 電話受害者似乎也有他們阿.....哈......

果然我就知道~....  那個不安好心的人

用了很.....的表情看我...

我就知道會這樣~ 我真的很想躲起來啦!!  [亂叫]



慢慢的吃完之後 走道cc他們那邊...

我以為我可以不用在被小眼睛的眼神給秒殺

可是我好想錯了

因為cc那個爛人居然在給我耍機車

[我忘記他怎樣了 反正就是很機車就對了!!]



上路了~ 上車車要去海洋公園了~~

第1天搭綜合車的人都回來了

如果他們沒有回來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呢~ ㄚ哈哈哈......

停在門口有1會兒了~   

反正剛剛好讓我們擦擦最重要的防曬油~

下了車~ 奇怪了~

怎麼有不1樣的遊覽車上面卻有熟悉的臉孔呢?

阿嗚~~ 原來是廣設科啦~

我就知道~ 馬上火速的通電話給佩佩

上手扶梯的時候還看到了晴妹呢~

好開心唷~ 那種他鄉遇知音的感覺啦~   花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的~  班上的人突然變的跟我們的領隊先生→咖哩sir

變的超熟的耶~

我居然錯過了前1晚市區的那個畫面...

完遊戲輸了就去賣沙其馬

結果被司機北北用60元的鑑價買走了~

[原價100]

阿哈哈哈哈~~

說到底還是振聲人玩振聲人麻~~

[因為咖哩是91成的學長]



終於進去啦~ 趕去美人魚館看了美人魚秀

想不到真的有水上巴雷舞者在水裡面跳舞呢~

我也真的超白癡的再跟他1起憋氣

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去阿~ 

哈哈哈哈

但是聽到他們小時後訓練的時候憋氣標準時間是3~5分鐘

我就整個傻眼啦~..... 



原來其實最主要的事要看海牛阿~

那個動物也真的很奇妙耶

長的真的很奇怪~

不過他真的好胖唷~

害我頓時絕的我好瘦唷~  哈哈哈哈



看完隻後又趕去看海獅秀~

超多人搭~ 還爆滿勒~ 什麼鬼阿

當然啦~ 爆滿的也只有在沒有太陽的地方阿....

坐在有點前面的地方看~

小魁還錄下來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機車

前面做領隊 我居然在挑釁他們~  

我~才不怕勒~~ 



看完可愛的海獅秀之後~ 想說要上去上面玩遊樂設施了~ 

反正離海豚秀開始的時間還有很久麻~

我跟小魁就決定要先用走的上去上面

可是其他人好像要搭纜車...

可是人也暴多的....

就這樣兵分2路啦~

當然最後他們也有上來啦~

但是到最受面我們跟他們又分開了....

所以呢~ 我跟小魁決定要先去玩那個類似火山歷險的東西啦~

可是她是會往後溜下來的~ 哈哈哈哈

只有2個人當然1點都不好玩呀~ 所以我們跟凹凹他們決定要1起了

6個人1起暴爽的啦~  哈哈哈

出發之後第1個往後的~ 沒什麼麻~ 

第2個 哇靠~ 也太高了吧~ 什麼鬼阿

下來就是1整個都濕掉啦....當然也只有1點點啦~

誰叫我們人多 哈哈哈

終於結束這可怕的遊戲了~

你以為結束了嗎??

NO NO NO NO ~~~

還有第3個.... 怎樣?? 緊張刺激吧~

哇靠 上去之後還有輪盤會轉勒

不是這樣吧~ 又是往後??

幸好唷~ 自己嚇自己啦~ 哈哈哈

最後終於平安的回到陸地上啦~

當然後來又很不怕死的玩了第2次 第3次 第4次.....

最後是因為拍照拍的不夠好

所以總共完了6次....

說有多濕就有多濕啦~~

整個人是叫到沒聲音.....

而且實驗證明~

前面做的人越重 濕的就越恐怖.....

幸好我都是坐後面啦~~ 顆顆 



玩完了之後

阿蓮 小魁 憨妹 38西 居然給我去玩海盜船

那可是我最怕的東西呢~......

天殺的誰知道為什麼只要下去的時候我的胃就會開始抽蓄...

火山歷險我還可以忍受~...

但是6次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38西還想要誘騙我上去

想都別想~~ 我曾經搭過海盜船

我差點沒暈死在上面.....

重點是我坐的還是中間耶......

所以就只好在下面幫他們拿東西看他們玩啦.....

真不甘心 阿~ 看他們玩的那麼HIGH....

哀~~.....



完好之後去隨便買了120的造型飲料杯~ 

可愛可愛~ 剛剛好把150元的餐卷用掉

就這樣開心的提著我們可愛的杯杯搭纜車下去啦~



下去之後就去那個海底隧道看唷

雖然說海底隧道是海底隧道啦....

不過她叫冒險島....

根本不知道裡面的重點是什麼~ 可是還是很好玩就對啦~ 哈哈哈

快要出來的時候 居然看到1堆振聲的人坐在那邊~.....

小眼睛發現~ 哈哈哈

走過去教她摸我濕濕的小外套

他死都不要  不過要是我我也不想摸....

他說他們坐在那邊做2~3小時了 

他們在睡覺

真是夠了~~ 620元 [應該是這個價錢啦~]

就這樣飛了.....



出去冒險島之後呢~

就去玩了投錢就會搖來搖去放音樂小孩子玩的那個東西

哈哈哈哈 我的搖超久的啦~

開心開心~ 哈哈哈哈



結束了我們在海洋公園的旅程~

就往車車前進啦~ 我也忘記要去哪裡了~

不過我在車上把38西趕走 跟cc坐啦~~

可是cc真的很可憐.....

因為我把2隻腳放在他的1隻腳上面 哈哈哈

還用我可愛靈活的腳趾去捏他的小腿~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屌阿~ 哈哈哈

就這樣轟隆轟隆的開車啦~

之後阿蓮來跟我換位置~

因為他說他想睡覺~

說真的~ 後面真的不好睡覺......



路途上的事我也忘記啦~

我只記得前面的跟後面的都high不起來....



終於到了可愛的小熊度假村了~

放好行李之後就要準備去吃晚餐啦~

匆匆忙忙的拿著相機放在可愛的褲褲口袋裡面

也把我那溼溼的小外套脫了~

露出我性感以及充滿野味的瘦手臂~

[哇靠!說的我也很心虛好不好]



在那邊吃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的~

前面感覺有點像是人家廟前演歌仔戲的那種感覺~

阿嗚~~



吃完晚餐之後~

就到下面去要準備開始的晚會啦~

我很期待會有營火的說.....

可是那樣也不錯啦~

叮噹也真是的~ 放了超多我們超熟悉的歌

跟我們話劇用的歌都差不多耶~~

也不知道我跟郭猴在high個什麼鬼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high high high拉~~



終於晚會要開始啦~

從1開始的比賽大小聲

到利班白目白木的戲劇表演~

說真的還滿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1堆動唱~

然後就像是開小型演唱會1樣的

台上放歌帶動跳

台下吼歌隨便跳

哈哈哈~

整個融為1體 就high到炸啦~

我整個就是瘋掉

從上台比38之後

整個就是封啦~

那個什麼鬼七彩霓虹燈阿...

我還是已經沒形象了我ㄚ~ [亂叫]



其實已經high到很累了~

可是看到我旁邊那個可愛的航航之後

他努力的抖動他全身的....ㄜ....瘦肉....

所以我決定我不能輸他~

最後的結果是自己累個半死....

轉過頭來看到小暉暉汪汪跟郭猴

居然給我用老人家的速度...

差點沒吐血啦~~ = ="

誰理他阿~ 我還是high我的



接下來是感謝領隊阿什麼的

叮噹說可以把領對舉起來

當然..... 我們的舉起來

放下的地點就是游泳池裡啦~ 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們狠....

這就是over的結局阿~ 哈哈哈

還真是可憐ㄚ~ 哈哈哈哈



晚會之後 有了可以去熱的綠豆湯可以喝呢~

就在我們狂喝綠豆湯的時候

聽到有跳水的聲音~

再來就是叮噹的咒罵聲....

哇靠~

居然搶了我們班的風頭.....

原本是我們的懲罰呢....

結果...結果...

什麼都沒有了啦~~

幸好跳水的人沒事.... 哈哈哈哈









晚會high high到炸掉

晚上睡覺1叫到天亮呢

當然我的眼睛是紅紅的~ 痛~痛~痛~壓~~~





以上~ my第2天~



未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