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麼多人都打了有關於畢業旅行的心得之後…..

那我也免強來打1下吧~

讓大家羨慕1下好了~

 

想到畢旅的前1 我可是還要很辛苦的去賺錢錢呢~…

有接到叮噹的電話唷~

哈哈哈哈

 

 

 ★  dAy  1

早早起床是1定要的啦~

可是5.30  會不會太早啦….

沒差啦~  準備1下好了~

東西拿好上了私家車~

烘烘烘的前往學校~  這已經是6.35的事了….

小姐矮子  還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還在家 幸好我沒去撞牆….

 

到了學校附近 看到了花家的

好樣的他~  小小包的行李

看的我好心虛….  我可愛的小行李箱阿~~

連我媽都嗆我看我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辣!!!!

 

到了約好的地點等 可是似乎沒有看到她吼ˊ~……..

跟筑筑去買完早餐 還是沒到他

不過卻發現了……原來很多人都約在中國信託集合阿

 

近了學校之後 找到了可愛的車車~

上車耶~   管他3721~

有人佔也死都要搶最後1排的位置啦!!  !!!

 

上車前  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

到底怎麼了!!!  快告訴我~  去廁所也沒用….

真的很xxx……

算了  總有1天我會知道它到底是怎麼了~ 就出發吧~….

媽的! 肚子整個怪 怪到我超不想high!!

只想搞怪 亨ˋ!!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站  那個熟悉的休息站壓~~

1廉班遊停過的地方 那個夜黑浪高的夜晚….

四周黑漆漆的~   好不驚人阿~  [最好是.…!]

 

超多人在排隊   最後我厚臉皮的跑到前面插隊了….

忍不住了麻~~

果然無屎1身輕~

無屎之後的我  如脫疆之馬阿

在車上唱歌high成什麼鬼樣子阿~  花哈哈哈

可是繼我之後….又有1個想拉屎的人了…..阿蓮蓮蓮蓮~~

 

原本想說先讓自己累1 這樣走蘇花公路就睡覺啦~

可是想不到是1high到去玩太魯閣之後……

 

殺殺殺殺的殺到了花蓮市區的鄉城大飯店

挖哩勒~~  原來廣設科也到花蓮了呢~

聽說好像也是有停在市區下去逛唷~

可是我沒有遇到他咩…..

因為超無聊的市區 就只好去麥當勞坐著吃東西啦…..

到花蓮吃麥當勞 好不好笑? 哈哈哈哈

當然為了晚上的足球賽

看我可愛的kaka~~  所以去麥當勞隔壁的7-11買了我可愛的海尼根

哇哈哈哈哈

回到飯店 忘記有多晚了

應該是快12點的時候吧~

開了我的爆米花&海海  !!!!!

想不到最常喝的89元海尼根 + 冰火1

我整個人就呈現了瘋狂狀態啦~~3

有多瘋?

沒什麼啦~

頂多只是是學學海豚游泳

從床上跌到地上!”1聲都不會痛

努力的想跟憨妹的腳趾10指相扣

憨妹還拿了塞過他鼻孔的衛生紙想ㄍㄡˊ我   也沒有反抗

坐在馬桶上又哭又鬧

還亂打電話 重點是打對房間唷~

走路還可以走直線唷~

更可以搭電梯到11樓拿酒在走樓梯回來

我還睡在走廊上………

 

雖然最後平安的躺在床上

可是我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炸掉了

只好跑去吐了~

是自己挖的唷~  怎樣ㄚ~ 我很厲害吧~

哈哈哈哈  [1點都不值得驕傲阿…..]

 

以上就是我的第1天了~

哈哈哈哈~……..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