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多玩具丟給妹妹

因為自己捨不得丟

寧願給他帶去香港丟

哈~

我好壞


丟丟丟~

其實我在整理房間........

真是對不起那些有看過我那糟透了的房間的人呀~

因為我懶

懶的把東西收好

懶的找該放的位置

懶的1回家就收好

因為我愛買 愛花錢

所以

造成如此的慘劇......



我老媽也夠屌

叫我整理房間

不然就不幫我註冊

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天下最毒婦人心啊??

[ 幸好我還不是婦人~ 哈 ]




把玩具清掉之後

桌上頓時乾淨多了~

少了好多累贅的東西呢~





丟了好多東西

卻沒辦法丟掉那顆愛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