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天的補修  也是時候該告別色女的日子啦!
這幾天 眼睛都充電充的很飽喔!

最後1天的補修 很好 我1樣維持慣例...遲到...
玩電腦玩到忘記時間..15分衝出門 終於上了公車...
居然給我停在遠東百貨那邊...
靠..還要走過去那邊..認命認命  
上了1路公車 看著別人都很悠閒的在撘公車
只有我1個人1值在看手錶..
都是那個老妖啦! 說啥12點40上課 就可以比較早走啦!

到了教室 超累的我...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選飲料...
我卻要很可憐的交出50元 然後換來1杯不怎樣的飲料..
飲料不怎樣就算了 我還多買了1瓶飲料
根本就是在搞笑麻...

終於開始上課啦!
1開始老妖問了1堆英文 老實說哩 我還在找是哪些單字
結果根本找不到..那就算了
她居然說 來!第1&2排站起來 我悶來看看誰最後坐下
這是故意在刁難我嗎? 我根本對那課的單字完全不熟壓
就像是石世宇也只知道cheerful(歡欣鼓舞的樣子)那樣壓..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我真的是第1&2排中剩下的2個人的其中1個
不過說真的喇 我不是沒有舉手回答 
我是回答了之後被老妖說發音不正確 所以不行坐下...
之後 老妖又叫了第3列 要陪我們
第3列果然屌 最後只剩下3個人 
沒錯 我又是其中的1個...
埃~~ 每次都是因為發音錯誤 不過我也真是利害呀!
應該被點了3~4次吧! 我都照樣唸錯
連except我會念成expect...
那就算溜 同樣的字問了2次 我照常給他念錯
剩下3個人了 不要以為我們最後會有100萬可以拿喔
又點了 第3~4排 哈哈哈 
還是1樣 還有2個人...其中1個照樣是我
真的很機車耶...我1直給她發音錯誤...
又叫了5~7排...
我只能說我太利害啦! 我終於把escept念對啦!
我終於坐下來了~ 頓時的我真的感到很感動 (淚)
我的努力真的得到回報了 (努力個頭啦)
或許是因為我太努力啦! 同樣的字被問3次我才念對耶!
所以大家都很驚訝說~ 哈哈哈哈

之後又到了考試的時間啦!
在看書的時候咧! 我聞了1下胡航航的袖子
恩..沒有味道呀!
我會聞的原因是因為他跟石世宇在說誰比較臭壓!
1開始我根本就是真的真的不想聞壓
可是 人都是犯賤的咩~ 所以我就聞了..
之後又聞了石世宇的袖子 也沒有味道壓!
真的很搞不懂為啥胡先生要說很臭咧~
可是他叫我聞背後 我就很乖的聞了背後
靠北咧~  臭死人惹辣 我還給他"撲"了1下說..
臭臭人喔他! 之後就1直被我跟胡航航嫌
怎麼會臭成這樣咧...真的很搞不懂耶!




考試的時候咧~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解決了那杯布丁奶茶
因為1邊考試1邊喝麻~ 呵呵
考完之後 老師很悠閒的說 我悶來去看片子吧!
靠..這是怎樣壓..
不要以為給我們看洋片 我們就會被你收買
想要幫你影藏你不想上課的事實喔你
不過那就算了啦! (其實自己是很想看的咩~)
大家根本就是在歡呼麻~ 我整個然根本就是跟大家脫節
完全在狀況外 別人收書包了我才知道
匆匆忙忙的收拾書包之後 
就跟胡航航和超級臭的石世宇1起走到第2視聽教室啦!
當然他的臭是已經被我們嫌到不行了
阿就是真的很臭咩 有是沒事打什麼球呀!

走到視聽教室外面 等了1下 終於開了門
我也作到了中間前面1點點的位置 真爽快壓我~
先看了"驅魔神探" 說真的 裡面有些片段會讓人嚇到耶!
我就1直被嚇到....所以理所當然就1直叫啦...
不過因為旁邊坐了很好笑的胡航航呀! 所以我也1直笑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要去注意"那個人"啦~ 畢竟是色女補修咩!

看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的膀胱居然給我在搞怪...
他跟我說他快要爆調啦! 也就是說我很想尿尿啦!
可是老妖很大聲的說"不行" 機車耶~ 快要爆掉也不行去唷!
誰叫他要我們廁所的時候我沒有尿意咩 ˋˊ
最後我還很認真的看著胡航航 跟他說我想尿尿
他也聽到不想在聽了 還給我把耳朵遮起來 什麼意思壓他!
連最後他跟垃圾人在搞笑 我都笑到膀胱漲到很痛耶!
最後還超想吐的說...根本不是人麻! 果然是老妖..
終於 片子演完啦! 老妖終於放人去尿尿惹...
我大約的算過了 好像大概尿了快要1分鐘吧!
都麻是老妖害的咩! 買那個不怎樣的飲料給我們喝
搞到最後大家都在憋尿...連老妖自己也都超想尿尿的咩!

之後又看了1點點的"麻辣女王2"
其實應該可以說是看到1半了吧!
沒辦法 老妖趕人咩...所以大家就散場啦!
外面下著小雨 我跟小芝1起走 想說要1起撘公車咩~
走到要藥局那邊! 看到我家小呆瓜在等紅綠燈!
他沒有雨傘耶 好可憐喔...
可是我真的很機車 走過去也要說"埃~有雨傘的感覺真好阿"
他就對我笑了1下! 哈哈哈 果然是個大呆子

回到家 沒帶鑰匙的我 被關在門外 老娘他們去南崁吃東西啦...
沒手機 沒錢的我 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我家樓下大門那邊又聚集了1堆成功工商的人 超詭異的咩~
所以我根本不敢去阿姨家 更不敢去找鎖匠幫我開門
所以我就乾脆躲到我家頂樓 也就是屋頂 那個地方好久沒去啦!
上去之後 我又下來拿扇子 熱死辣!
拿完扇子 躺在頂樓 看著星星 雖然只有1顆啦!
不過還是很享受咩~
之後又爬下去拿上來相機玩 真的是太好玩啦! 
瘋狂自拍 也不知道自己在自戀個什麼勁 就是自得其樂溜! 




屋頂上 向下望 看著那熟悉的地方
我又想起了那天的美好 所有片段的回憶都一擁而上
原來 我還沒忘記呀!  原來 你帶給我的影響那麼大呀!
眼框  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




雖說今天是最後1天的補修
帶了相機也沒拍到什麼鳥
不過我很喜歡上補修 因為有他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資格繼續喜歡他
畢竟他是1個很專情的人
我給自己的要求是自己也要跟他1樣專情
可是我卻在愛他的路上...喜歡上別人了..
這樣的我還有什麼資格繼續喜歡他 我不知道
只要想到這個 我就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也很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的濫情....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小呆瓜 雖然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了
不過至少我看到他 我真的可以很開心很開心的笑
可惜的是他的教室離我們班很遠很遠...
未來的1年我會怎樣咧?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要隻到我現在要作的是什麼就好了呀!




色女補修到此 告1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