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容易想太多的動物

常常

因為自己的想太多

欺騙自己

因為美麗的謊言

讓自己陷入

無法自拔的沼澤裡




思考

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

很重要

因為

常常會因為自己無心的1句話

害了自己



你"

在說話之前

思考過了嗎?

或許

現在像你說的這樣

很好吧~

對你很好

可是對我卻不公平

很突然

很沒有原因的

讓我很錯愕




為什麼

我總是要承受這種無緣無故的問題呢?

我好累

我好難過.....

讓我好不容易平穩的心

又抽痛了1下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