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你幸福嗎?

有時候的我 很幸福

你問我

你開心嗎?

有時候的我 很開心

你問我

你孤單嗎?

我想 

最近的我 

常常很孤單



我好希望

可以有1個和自己感情很好的姊姊

因為我不擅長照顧別人

可是我的姊姊呢~

她好忙

她好辛苦

從小就在不同的環境長大

6歲的差距

拉大了我跟她的距離

我的哥哥呢~

別說了

死胖子1個

哈哈

雖然也有疼我的時候

可是我比較希望可以

有1個可以說長說短的哥哥和姊姊




最近

好累

媽媽出國了

又開始了1個人的生活

我很獨立??

不....

我很害怕孤獨....

可是沒辦法

所以只好假裝自己很堅強...

沒有註冊

我  

開始不懂

上學要的是什麼了

很多事 都很沒心情去作

原本以為

明天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結果呢

到剛剛才知道不去了



again....

又是同樣的情況了

算了

沒力氣生氣

沒力氣抱怨

隨便了

你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