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勉勵的話:

不要再活在過去,人要往前看。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有太多的後悔、失望,又怎樣,你會有更美好的將來。

幸福,並不1定要2個人1起構成。
知足,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飲料杯上的話,很微妙吧!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注定要給我的飲料,注定要讓我看到的話。
我想,我真的是個不懂得知足的人吧!
我想要的太多,我很貪心。
因為我不知足,所以我貪心。
其實,其實,我擁有的東西 很多。

我有筑筑、阿蓮、呆妹、蕭瑜瑜。
我有cc、鄉下猴、小魁、盧炘炘。
我有楚昀阿罵、ㄐㄐㄢ、阿姨。
我有癡漢賢、ㄐㄐ文、飛王銘、肥成。
我有肥薇、小眼睛、敬家、范范、阿嚕咪、亭潔、小man、盈瑜。
我有佩佩、醍醍、慈慈、伶媛寶貝、悶騷綸。
我還有我爸爸、媽媽、姊姊、哥哥。
我還有我的親戚。
更有我愛過的、現在愛的人。

所以,我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要當個知足的人!

所以

我要睡覺去......晚ㄤ 18歲的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