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去洗澎澎睡覺之前

我1定要說很多話!!


今天我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雖然我都有很刻意的提醒~]

更謝謝有買禮物給我的人


謝謝你們7位寶貝

你們給的禮物我都好愛 好喜歡~

當然不包括騙我的

因為搞的我很無力...... 

不過太特別了啦~ 哈哈哈  

我會1值都記得的~ 

謝謝 CC 小魁 筑筑 阿蓮 矮蟑螂 ㄇㄡˊㄅㄧㄣˊㄧㄡˋ

那麼努力的不說出在哪裡 


凹凹、楚阿罵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也記得我愛易耳

好可愛好可愛~

也謝謝那個欠揍的楚昀信件

不用再次強調我很老.....

我真的不喜歡人家說我老麻~......  [淚奔]

也要謝謝凹凹女仕給我的18層大蛋糕

雖然信封真的很ㄌㄠˋ....... 哈哈哈哈

愛死你們!!


肥女薇、單眼皮小眼睛

謝謝你們耶~

昨天藏的很辛苦吼ˊ~

害我想說奇怪 明明和小眼睛同樣的方向

為什麼他不要1起走 站在那邊幹麻阿!!

原來壓~  

我想你應該很錯愕我會叫你1起走吧~ 哈哈哈

也難怪肥女薇他看到我要那麼驚訝了......

親愛的小眼睛還真嘴硬

不過我真的相信勒~.....

以後絕對不要跟你這個奸詐鬼賭東西了啦~~

雖然最後我狠嚇到你真的有買禮物給我  

肥女薇阿~

你的卡片 還可真"精緻"阿~

明明就是我的生日 幹麻加他阿!!

氣ㄝ~  害我1整個很害羞~ 

哈哈哈 你還說的很害羞 很機密勒~

不過1開始我真的沒有看到就是了~  

重點是 小眼睛你卡片下面的簽名 讓我笑了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帥了~ 哈


胖慈、東客之ㄈㄚ、女人綸

謝謝你們最後給我的禮物耶~

雖然我已經知道你們要給我那個了....

[因為打電話來問我要什麼 然後自爆內幕說的]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的花

&今天我唯1吃到的蛋糕

雖然那個口味是慈慈想吃的

哈哈哈  

但是更謝謝你們有想要帶蛋糕來我家樓下壓~

雖然是唬我的

謝謝你唷 女人綸 害我沒有大大的驚喜  




再來要謝謝今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孩子們~

不過沒有給我禮物 你就給我記注

我~ 可是很會記仇的呢!! 

阿哈哈哈哈 開玩笑 開玩笑~~  

我那麼好人ㄝ~ 嘿嘿



還有還有謝謝范范的爸爸媽媽昨天的熱情招待

那個超高級昂貴歡樂飲料

太高級了~  哈哈哈 @"@



最後要謝謝我的媽媽 [in HK]

帶高級點的禮物回來黑    (不孝女.......)

還要謝謝媽媽 [in隔壁]  (我有複雜的家世背景......)

把我生出來 讓我可以有這麼快樂的1天

還要謝謝寶貝妹妹們&寶貝乾媽

謝謝你們輪番合唱中文版、英文版、印尼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也對不起害你們等到那麼晚   (看我多sweet)



最後最後

不會忘記說了1個人

朋友  朋友

感謝你把要給我的禮物給了別人

我感動落淚阿~~

哈哈哈哈    



當然更不會忘記另1個

很不解你的問題 (好無意義的提到這個人唷)

更不解你的目的......  你很微妙



最後是他

謝謝你

給我最大的開心

謝謝你  有你真好

我不會再回憶你

因為我要忘記你!!  (新年新希望咩~)

你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