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開心的1天ㄚ~

往市區的路上 1直笑1直笑

忘記是為了什麼笑

反正就是很好笑的事就是了啦~~

好歡樂 好開心唷~

之後呢~  去看看手機~ 晃阿晃

晃到7點跑去k館

帶著我可愛的小飯團x2 1包芭樂 1杯焦糖latte

站在電梯前等我家可愛的范范他們~

好悠閒自在押~~


猛然聽到了1陣吵雜聲

挖~   原來是他們來了~

聽聲音分辯人呢  [范范的嚴重鼻音]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進去啦~ 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今天都馬沒有在看書

1直玩1直玩

反正明天烤的都不重要ㄚ

好啦好啦  很重要

只是對我來說有考跟沒考都是差不多的意思啦.......


不過今天遇到1個歡樂人

好久沒看到你了唷~ 你好嗎?

就這樣開始了我歡樂的今天~~

超好笑的 超呆超笨的

烏龜烏龜翹 你超笨

說笑話  對不起唷~ 我說的都不好笑......

你超可愛  你超好玩~

不過對不起耶 吵到你看書!! miyane~


超歡樂 超開心~

我想今天應該沒有不笑的時候吧!!

我的媽媽咪壓~

歡樂到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