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
顧名思義 就是大學生
哈哈哈       
什麼鬼ㄚ.........  

早上呢 
因為是新生訓練
可是其實我根本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新生訓練.... 
不是我的錯ㄚ
是因為我覺得我有變笨的頃向...
連個網頁 找東西都不會了 哀哀哀
都快要瘋了
什麼防災演習
就像是走走看看
然後聊天
想落跑 還被抓回來
再加上我們又遲到
整個很招搖
所以有被"盯"的頃向....
我們只不過是遲到壓.....   

一解散 我們就跑去了市區
雖然說名義上是說 我們去買宿舍要用的東西
其實是去逛街啦....@"@

老實說
我們四個人 只認識了兩天
可是女生的力量真的很恐怖
在逛街的時候 就像是認識了百年一樣
整個很妙 哈哈
去skin food的時候
我還擦了史瑞克顏色的指甲油
雖然只有一隻手
可是我超愛 超滿意的ㄚ
那會是我的顏色 哈 
可是潘潘都說不好看 很噁心....
哀哀哀哀
可是我現在超後悔的 
因為應該要兩隻手都擦ㄚ
這樣才不會怪怪的說...    
然後發現花太多錢之後
     (我沒有喔 我很乖 因為我錢帶不夠....) 
我們就匆匆忙忙的搭車回學校了
搭什麼車??
來回都搭計程車....@"@
這樣就花掉85元勒~
很誇張...   

回來之後
整理一下東西
電話就來了.....
徐先生問潘潘要不要去逛夜市
哈~
可是我們才剛決定要減肥
還要省錢的說...
但是可以去完 當然要去ㄚ
所以約了九點
又把已經換上的睡褲換掉換好之後 
就出門去囉~
     
從我們學校下山
去了交大
又去了清大夜市
看到街上滿滿的霓虹燈
我的心好酸....
我們中華孩ㄦ好可憐唷...   
又去竹北看了夜景
有看到螢火蟲唷
好可愛 好可愛
都是因為我才會出現的啦 
可是他一下子就不見了
因為只有一隻.......       

其實那裏還滿漂亮的啦
可是就還是有點像是地理系的 去探勘地形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回來的陸上
聽說徐宏煒先生真的是白痴
因為他給小廖載
   (基於某某原因)
所以在最前面
然後不小心給他看到了有對情侶騎野狼
然後呢~ 後面的女生 把她的手放在那個男的腰上
他就想說 他要屌點
所以就把手抱住小廖 抱哪裡勒??
就是所謂的~ 脖子跟肩膀那邊啊
然後他們騎過去之後
潘潘跟北極也過去之後
哈哈哈
好笑的最後被我們撿到啦
因為那個女的把手改放到那個男的脖子那邊
笑死我們了 模仿ㄝ 超寄jon的~  
雖然很快就放下來了
可是真的很好笑ㄝ~
最好笑的是
因為前面剛好是紅燈
大家都停下來
就很不小心的 被那對情侶看到了徐宏煒是男生.....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他們看起來都傻了吧
因為最後綠燈他們騎出去ㄚ 超慢的
而且他們的臉 看起來就是被嚇到的樣子
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好笑ㄚ 哈哈哈哈

回到中華之後呢~
然後想說
明天可以睡晚點
畢竟前兩天是八點就要集合了
明天是10點
OKOK
就又去玄奘ㄚ 又去了元培晃晃
去了那邊之後
我才發現我們中華ㄦ好幸福唷~
一出來就有店家了
難怪他們都說 玄奘的會過來買東西吃
真的那裡很誇張啦
哀哀哀哀
我們家樂樂怎麼辦........   
她騎腳踏車過來 也很遠ㄝ....

不過聽說 她跟楊承武
    (是這樣打嗎??)
已經同校了 國小 國中 高中
現在又同校
哈哈哈
要不要湊一對呀   

然後又繞到了下面 要走快速道路回去學校
下那個橋的時候 飆到87ㄝ
我還很白痴的把我的臉湊出去
想說會部會有那種扭動的感覺
果然我的臉很瘦
只有下嘴那邊很腫 
因為風都灌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

嗯哼嗯哼~
很好玩
或許對別人來說很普通
可是我當腐女很久了
哈哈
而且還看到螢火蟲ㄝ
多屌阿
她的繁殖期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現在還有 很誇張  
可是超~~~幸運的啦 是吧是吧   



網路快被切了......
   (好辛酸的一句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