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歡樂

喜歡

裂痕

破滅

結局


故事都是這樣發展的

不是嗎??

我不想要再作無謂的拉鋸戰了

左邊 右邊

我都不會分了

好難懂  好詭異



親愛的你

我1值都替你留著那個專屬於你的位置

我在等你 等你回頭 等你發現我

等你找到那個位置

可是並沒有


我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你的呆

喜歡你的憨

喜歡你的無俚頭

喜歡你的微妙

喜歡你的詭異

喜歡你燦爛的笑臉

喜歡你的嘰嘰喳喳



我跟你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結束了.....


跟你1起

快樂過 開心過

但是也傷心過 痛哭過

但是不管怎樣  

都不能再改變什麼

不能改變你冷淡的眼神

不能改變彼此之間的視而不見

那再堅持 有什麼用

雖然期待過 幻想過

可是不管怎麼想 怎麼期待

都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更痛苦

我該放了 放了吧~

我想好好的在學校睡個午覺 

我不想要腦子裡都是你

我們的故事 結束了!
 
今年夏天 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