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次

努力複習和你有過的1切

最後1次 

偷偷瞄1下存下的記憶



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能說什麼?

能改變什麼?

不能 什麼都不能

沒辦法 只好面對現實

在你的背後偷偷哭泣

在你的背後偷偷開心

或許我不想承認

不過這就是事實

我喜歡你

喜歡你這個又呆又可愛的秘密客

想否認也沒辦法了

可是

真的是最後1次複習和你有過的記憶

我會想念那段開心的日子

最後1次......

我很捨不得

我很怕忘記......

沒辦法

現實就是那麼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