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打什麼

反正就是很想碰碰這裡

因為難得可以偷偷用電腦~

偷偷的感覺真刺激

不是第1次偷偷  可是卻好興奮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有開心事 有煩心事

不過幸好 我活的很好 哈哈哈哈



今天放學跟ㄐㄐㄢ還有肥賢他們1起走

那種感覺真熟悉

好久 好久 

沒有那種邊走邊罵髒話 邊走邊大笑的感覺了唷~

廉 廉 廉 廉

miss & love



希望我可以在有更多積極的心

我要好學校 我要拼英文啦!!! ˋ"ˊ

努力加餐飯??

靠腰 害我吃的越來越多....

這並不是壓力大就可以解釋的唷~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