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夢


可是想不到
  會是那麼深刻 那麼美好


好開心 好開心  


 


睡醒了 噢~ 11點啦!


算了 再睡吧! 反正沒有人叫我....
 等有人叫我再起床


就這樣 開始了我那不平凡的夢


 


 


1群人 嘰嘰喳喳的聊東聊西 也忘了在聊什麼


不過你的突然出現 讓我很驚訝 卻也很開心


但是我清楚的明白我們之間的問題


所以也只好假裝不在意 假裝沒看到你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忽略和你的眼神交替  


 

當你也進入我們這1群人的嘰嘰喳喳後 我更開心!!


因為我可以看到你好久好久  


在學校 看到你也只能假裝沒看到 假裝不認識 想要故意忽略心裡的感覺


但是在夢裡 完全不用這樣子的假裝 更不需要這樣的假裝


 


當你提議說要去你家玩的時候 1整個很驚訝


進去你家之後


挖ˊ
~ 

好大好大 好不同好不同 好木頭好木頭 好high好high 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你不好意思 靦腆的笑 我也更開心了
~



坐了1下下之後 你爸爸突然出現了


害我好緊張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我說了 "爸爸好" 


哈哈  你爸爸跟你好像 頓時覺得好親切


你媽媽也不知道從哪裡出現 哈哈 


我也很詭異的說了 "媽媽好"


你媽媽也好親切的說 要去買大pizza給我們吃


可是我們好像是剛剛吃飽 都不餓


但是你媽媽說 "反正後面那邊還有3個盒子"


我看了看 還真的有3個pizza盒立在沙發後面


1整個很不解....
怎麼現在買pizza自備盒子就可以不用花錢買了嗎??


哈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好開心好開心


 


 


或許這是個很平凡的夢 可是對我來說卻很特別


第1次夢見你 我想我是很雀躍的吧
~
  


這個夢 我喜歡 


因為有你 也有我 更有開開心心的我們


夢到你 夢到我 夢到快樂 夢到開心
  


 


是你 you 我在說你 不要懷疑 是你!


我好開心 好happy


快樂了1整天 出門去也開心 會靜靜的偷笑


我不正常了我
~  

 


哈哈哈 你最可愛 你最甜


純純的喜歡 純純的在意


是你 我的寶貝  




註: 我討厭這篇網誌,這是我打第2次出來的結果
   
   我的媽媽咪阿!! 氣死我 1整個很文言 
   
   我要我打的第1篇啦~ 那篇比較真實.....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出現!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