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 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 想說的都不同

你給我的溫柔 沾滿我的生活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叩 卻叩不住天長地久



1直假裝我很灑脫 

才知道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已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曾深刻體會對愛感到膽怯

失落的臉又再為愛憔悴

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如果說愛已不可為

那我寧願藏心裡面



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跨越愛的界線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