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只是最近好很多
噢不,應該說是非常多
至少不會在一直想,不會時時刻刻在難過
因為自從分手之後,發現其實我擁有的東西更多了
我失去的只是一小部分罷了
而且,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他
因為我有了很美好的272天

雖然還沒有辦法完全的習慣現在這樣的生活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之間還是朋友
不管是我們共同認識的人,或是你和我
唉唷~ 其實我們當朋友很簡單阿~
因為我們都一樣北爛 哈哈哈


在之後發現了一些事情的事實
還是會讓人有著莫名的難過
不過算了,我沒有能力去怪任何人
因為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時時刻刻的關心別人
只是,莫名的知道了妳是個怎樣的人罷了


因為本週三(10/1)放颱風假的關係
所以當天清晨,科二甲再度行動,我們來去夜唱go
大家不改北爛本色,吃很多東西,笑很多
當然永遠不會少的是"酒"
想把我灌醉!! 根本不可能ㄚ
我是酒國英雄耶~
只是茫了這樣而已ㄚ
噢噢 不是醉 是在找樂子
既然都花錢去唱歌了 當然都要開心ㄚ
不可以浪費一分一毫父母辛苦賺來的錢錢唷~

其實也很高興有你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找到了我的快樂
我重新拾起了我失去的東西,走在跟你們一起的路上
這樣其實就夠了,有你們真好
雖然他媽的昨天不小心給他失控了 哈哈哈
不過,那會是最後一次了
我,很珍惜我的眼淚,更珍惜我的生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