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騎噗噗出門

跟筑筑約好要去考駕照

飆阿飆到中壢監理所 真的很遠

我們還很瞎的就在監理所外面沒有多遠的問路.....= ="

唯一慶幸的是早上沒有很熱 不然我們應該會發瘋吧~


進去之後拿了表格去體檢

我變胖了 而且好像還胖很多....

算了算了 我不想盲目的去計較機器壞掉的事實 哈


體檢完 跑到3樓去報名考試

250就這樣飛了~

又想到昨天晚上去拍大頭照 花了我400

我還真心疼壓~.....

而且我還找不到我的身份證 所以就只好假聰明的帶了戶口名簿&健保卡&學生證

幸好可以用 不然我就會哭死吧~

不過我好像不可以當天領吼ˊ~ 因為要有身份證才可以領阿~....

就這樣很緊張的進去考試了~ [其實也還好啦~]

很快的寫完交卷 我也懶的去檢查啦~

所以就出來啦~ 想不到我90分呢!!
  
畢竟這可是短暫記憶壓~ 昨天晚上猛k的勒~ 哈


然後就很興奮的下樓準備路考啦~

媽拉我超緊張 不知道再緊張的什麼屁

直線可以考2次 可是他扣分也扣的很重....="=

第1次 我衝的太快

好不容易慢下來我只剩1半的路了~

看看計時器 什麼鬼阿 才2秒....

所以很正常的 我失敗了.......

第2次 扭來扭去超恐怖超危機

好不容易過了 結果太大意 前輪已經出去了 後輪卻壓到線....

我太早轉龍頭了啦~~~ ˋ"ˊ



我真的很難過

不要再笑我了


回來的時候 我飆90

真的很有想去撞車的感覺.....

雖然我剛考完 要下次再來的時候

我已經很想去撞走過我前面的人

1整個人很blue....

也亂七八糟的想1堆....

唯一慶幸的是我有買到dior

但是相對的也沒錢錢了..... *ˇ*

反正還會有人要去考

嗯哼 我還有伴......哀~....



剛剛不小心說漏嘴 我媽到我飆去中壢考

他快瘋了 哈哈哈哈

他那個沒有重型機車駕照的人還愛騎100

而且他現在跑去陽臺剪指甲

哈哈哈哈哈 什麼鬼阿 哈哈哈哈


現在的重點是我沒錢 也沒車可以上學....

媽啦我又要花公車錢

每次看到那個機掰過我的司機北北 我就1肚子火 很不悅....

回家還要再花22元.... 唉唷我的媽.... 真想哭



我是愛哭鬼 今天哭了很多次....

我都說了我很難過阿~

我不堅強....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