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嗯哼~~

很好很好~ 段考終於結束了~ 很開心~ˇ

但是相對成績很傷心.....@"@

管他去死唷~ 反正1點要段考的感覺也沒有....

其實連下星期的模擬考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哈哈.....


今天很開心的放學

有人去看了成績.... 害她很難過

可是我們要把煩惱拋開開~~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去玩惹~

還有1個自以為小帥的孩子 罵我醜女....

而且還在笑 1整個校的很詭異...@"@

你真的很討厭!!! 而且還說了2次

算了算了 我知道你口是心非就好啦~ 哈哈哈


在放學之前我根本就是在減肥麻~

在走廊上面拿著我可愛的扇子走來走去 到處找人喇勒~

根本就是個極限運動....@"@

害我很熱...太陽很大....= ="


走阿走到市區 今天沒有噗噗

我討厭穿裙子騎噗噗 真的很討厭 ˋ"ˊ

所以今天休息1天~ ^^

到市區 就先去逛逛idee 雖然大家都很餓

但是我們寧願餓也不要再樓下等位置....

原本還要去遠東看看的說~ 可是好遠唷....

吃ㄚ吃 我們來去看電影~

看電影前先去逛逛統領~ 買小葉的禮物~ ^皿^

生日快樂唷~ 親愛的小葉!! ^^

然後又去買了我的"機車考試指南"

根本就超認真的在挑哪1本比較好~ 哈哈哈哈

挑好之後就要準備上去了~ 結果遇到了今天碰到3次

而且很暗戀我 很愛我的玫子&大胃楚昀 ㄚ哈哈哈哈

看到了大胃楚昀買的笑臉包包

嗯哼~ 其實心情很複雜... 所以就1值那個臉.... 哈哈

最後氣氛還被我搞的很僵 sorry~~ >"<


當然還是很開心的去看了電影

還買了飲料&鱈魚絲~ 好ㄘ好ㄘ

叫ㄚ叫 緊張到炸掉

就這樣的看完了"詭絲"

噢~ 結論是~

嚇人的地方恐怖 感人的地方溫馨 張震真的很帥

害我還在裡面用手機偷偷拍他 害我好害羞捏~ˇ

當然出來之後也部會放過外面的刊版囉~ 哈哈哈 他是我低~~

那個白目薑母鴨店老闆還說 他在機場有遇到他過

唉唷我的媽 你怎麼會那麼俗辣~ 不去跟他拍照 你簡直是浪費麻~

但是如果你拍了 我想你會被我ㄘㄟ很久吧~ 哈哈哈

可是我也報復他啦~ 因為拍了很多醜kitten 哈哈哈 明天帶去給大家笑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就在錢櫃外面巧遇盧炘炘

吼ˊ~ 他真的很白目~ 哈哈哈哈

在我們5個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晃的情況下

就進去了錢櫃裡面坐坐 反正有李樂樂跟薑母鴨老闆掛保證

說他們不會趕我們~ 所以我們就大大方方的進去啦~ 哈哈哈

果然不會趕我們~ 因為我喇叭他說我們再等人

哈哈哈 可是我們真的在等人押~ 我們在陪盧炘炘等他媽媽來接他


然後還又殺去idee 找我們家肥滋滋慈慈

噢~ 他還"精心"打扮過了呢~ ㄇㄞ尬

我跟薑母鴨店老闆{很長的名字耶ˋˊ}還有李樂樂說他是我阿姨

他們還真的相信了勒~ 哈哈哈

在臨走前當然還不忘摸摸她的ㄋㄧㄝㄋㄧㄝ

害肥滋滋慈慈傻眼 [你的名字也很長....]

他說怎麼會有人第1次見面就摸ㄋㄧㄝㄋㄧㄝ阿.... 哈哈哈

去買了很多很多錢的內衣 然後我就賺了250的週慶禮券 我就回家了~


到家之後 跟我媽吵了價 很帥的拿鑰匙走人

騎噗噗去拍大頭照 媽啦 超貴 400.....@"@

聽說明天還要體檢&報名費是吧~ 去你的!! ˋˊ

嗯哼好累 睡覺去 晚ㄤ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