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很好很好很好~~

最近完全沒有想讀書的感覺 段考還倒數...

ㄚ哈哈哈哈哈 沒有讀書的下場....

不過就真的很沒心情讀書

我好想去玩阿~~~

我好想出國 我想要搭飛機啦!!! ˋ"ˊ

我想吃飛機上面的泡麵.....= ="

討厭現在沒有目標的生活

倒數100多天 快要到了剩下不到100天的日子了

可以去慶祝1下剩下不到100天嗎?? 阿嗚......

我想去唱歌 也想去玩仙女棒

煙霧蛋也很好玩

雖然被霹靂炮炸過 可是我還是想玩他

沖天炮很吵 但是我想試著用拿著放

絕地目標是把水鴛鴦插在狗便便上面

哈哈哈哈 把它炸到開花 哈哈哈哈

來學校玩玩吧~ 以後大便不沖水 顆顆顆 [邪惡]



沒有幹勁 沒有力氣.....


親愛的小旭旭你真可愛

真想把你吃掉 哈哈哈哈

我想沾沾沙拉醬當沙拉應該不錯

享受鮮血流出來的快感~ 內臟破裂的趴茲趴茲聲

噢~ 真有嚼勁ㄦ~ 哈哈 [變態吧....@"@]

下次我1定要破解你的密碼!! 亨ˋ

[ 其實是很無意義的1段話 充場面低~ ^^ ]



我們手手牽手手 1起走 到最後 ^^



我想要有幹勁啦!!!

努力讀英文!!! 因為它很重要~ [無奈]

只是想到今天的歷史 17題我對了2題唷~

很厲害吧~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