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聽你喜歡聽的音樂

我只想看你看過的世界

我只想擁有你的一切

我只想在你心理佔有地位



可不可以擁有萬能遙控器

我想停止進行中的時間

我想在停止的時間裡

抱抱你 看看你

我只想看著你笑

我只想跟你一起笑



我的特異功能

在人山人海中 只看的見你

或許 我比想像中愛你

因為有你 所以我一值都很快樂

就像首溫暖的歌 讓我在心理輕輕的哼著


你會回回頭嗎?

我想你不會吧.....

因為你只往前走 不後退 不回頭

什麼時候 你才會知道

有個傻瓜愛過你....ㄚ哈~

我把我的難過留給我自己




打了那麼多 只是想要說

現在的你 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