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豆豆社慶

嗯哼~~

想想去年的我跟憨妹 在幹麻呢~

社慶前一晚 還跑去小明家練動唱 哈

那晚 發生真多事~

有好笑的 有認真的

這就是豆豆20th幹部


不知道該說什麼

畢竟我不是康輔的

鄉下猴說 我很有康輔的潛能

現在想想~ maybe~

畢竟 當初我的夢想 就是進康輔

因為我真的天生康輔人 哈

可是在因緣際會之下 我忘記了我的夢想

跑去吉他社混了1年

可是我最後我後悔了

或許 如果我努力點 今天我也會是豆豆的1份子

想想去年的社慶

真好玩~ 很開心

雖然只是假扮社員 可是卻是另1種體驗

卻是1種特別的經驗



有時候 失去 也會擁有一些東西

失去了我的夢想

但是我擁有了回憶

雖然只是短暫的回憶 只是1天的回憶

可是我不會忘記那種精神 那種感覺

也很開心 可以在那天 認識很多人

很多原本我根本不可能會去認識的人

很開心



為什麼 我會是1個那麼討厭的人

因為懶 所以不去堅持 不去努力

然後只會在這裡自怨自艾

然後只會羨慕別人

說什麼 都沒用了 因為沒機會了.....

看到好姐妹 混虎嘯 混的那麼開心

嗯哼 我羨慕

曾經我們的夢想是 1起玩康輔

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