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的媽~

是誰是誰阿??

是哪陣大風把你吹到我的留言板勒??

真搞不懂~ 你這白目 = =


說我自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嗯哼~~ 怎樣 我高興這樣認為 我爽 你打我ㄚ

我自己知道我做錯的時候我也會說對不起 好嗎!! 智障


我爽霸道 我爽任信 你怎樣

我就是高興這樣

我的霸道是對妳嗎??

似乎不是吼ˊ~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哈哈哈


我喜歡大嗓門 你怎樣

你聲音太小羨慕我嗎?? 不用這樣好嗎~

被人家羨慕 我會很害羞低~

我從國中開始就這樣 你管我 我開心大聲吶喊

天生野蠻人 怎樣 ㄌㄩㄝ


我賤 我高興賤~

你打我ㄚ~ 我就是愛耍賤

怎樣~ 自己嗆不過別人 就罵人家賤 你不也賤嗎?

bitch [罵人的髒話我最會拼了~]


原來我說話很噁心唷~~

那你幹麻聽 聽屁阿~

叫你媽幫你在你的耳朵裡面長細胞膜壓~~

什麼都聽不到 多好呀~~

不然你也可以不要挖耳屎好了啦~

雖然髒了點 不過應該滿適合你的吼ˊ~


看到我想吐??

ㄚ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好笑ㄝ

那你1定是個肥子了吧~

那麼喜歡看我看到吐 原來你想要這樣減肥唷?

那我覺得你照1下鏡子 你會瘦的更快唷~ ^^

會吐 那你看屁阿!!

眼睛閉起來阿

還是你乾脆挖掉好了!!




哀~~

我真的嘴巴很賤 國中養成班 你怎樣

敢罵 就給我承認你是誰呀

幹麻不敢打名字壓

會怕唷~ 挖~~ 大俗辣呢~

你還是當著我的面罵我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吵架了~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吵架勒~~

剛好你可以當沙包

還是說呢~ 我要裝可憐

免強流下幾滴眼淚 讓你happy1點呢??

說不定這樣就可以讓我改走柔弱派了呢~ 哈哈

我期待你來找我"聊天"呢~ 哈哈


最後 感謝您~

感謝您到我那荒廢很久的留言版留言

妳真有勇氣進去壓~ 哈哈哈

噢~ 我忘了你的名字叫"你真賤"

哈哈哈哈 你的名字真好聽壓~

我真羨慕妳唷~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