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天不見什麼都不對

原來我早習慣你存在的每一天

對你的感覺已不再純粹

關於你的一切總想再多懂一些



看不清楚愛情來的路線 

來不及做防備

他悄悄的將我侵略 

我感覺有些暈眩

發覺心無時無刻在想念 

就算努力藏住愛的宣言

臉上的笑意卻再騙不了誰

發覺心不知不覺的淪陷 

投入太多我卻開始膽怯

不害怕付出只怕沒有機會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