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似乎真的是一直在尋找安全感

字字句句撼動到心坎裡

 

我知道,我沒有那種天生的好運。可以擁有那些別人輕而易舉得到的幸福快樂,我必須很努力很努力,但是,努力不代表一定會成功。


似乎是在說我,我真的沒有天生的好運....
相對的,其實我也沒有付出同等的努力...
可是,好運跟努力,真的能成正比嗎??

 


那些追求真愛的人,那些滿身是傷的人,他們要的總是很簡單的東西,他們要的只不過是感情裡的安全感。


所以其實戀愛中的人,都是對方的安全感來源。
當這個安全感一下子被抽走的同時,似乎一切也都一起抽走了...
問題是...復原期,到底要多久??

 


要的很多嗎?不是的。我們只要你成為我的避風港,無論我們受到多少委屈和不堪,我們都有最後一個擁抱。


失去避風港,大大小小的事卻不斷的接踵而來。
不管是委屈,或是不堪,傷心難過或是歡樂大笑
最後給我的不是一個擁抱,是一個必須靠自己努力去稀釋再稀釋的空間

 


我們只是想要一段認認真真被你承認的關係,而不用再問自己「我是你的誰」,我們想要在任何最真實、最不可愛的時刻,任何會讓你討厭我們的時刻,可以在你面前做自己,而不必煩惱你是不是會不愛我。我們想要在人群面前,你一定會站在我身邊,給我最大的支持和力量,我們可以很有自信的相信,你會一直在這裡,一直在這裡。


因此到最後我錯的最嚴重的是一直擁有會一直被體諒著及被原諒的自信
一直在做自己,失去了評判對錯的能力,就是不理性!!
其實我不可愛,我不好笑,我不幽默
我只是一個平凡又普通的人類



其實人的一生,真的都是在追尋    安  全  感

 

安全感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343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