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地震

讓我想起了我曾經想過的事情

會有地震 是因為地殼在擠壓

可是地殼到底漲什麼樣子呢??

會不會是很濕很濕的岩塊

跟在鐘乳石洞裡面的感覺1樣

總覺得 我好像正在看著地殼正在擠壓的感覺

很像酷斯拉從巨蛋裡冒出來的感覺

噢噢噢噢~~~





今天

很開心~ 因為.....

今天

開心之後很難過

因為~.....




總結是~~ 喜歡1個人 是給自己找罪受


阿嗚~


等到我們要說掰掰 要分離的時候

我要跟你說 你讓我受的罪很多

可是我居然沒有因此變瘦 ˋˊ

好了好了 ~ 我要減肥!!! >"<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結果

心裡面都是你

喜歡聽你說話的聲音

1直想到過去

可以1直看著你的臉

然後心理盪起了幸福的水波

現在看著別人手勾手

哀~~


又是1個聖誕節

又是個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