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的某一天
科一甲的小子们做了貼心又可愛的事
帶了女孩们到南寮漁港,把女孩们丟在要爬進去很累的碼頭
看了很多的船.....
附近的人都在放煙火,美不勝收,也讓女孩们驚聲連連

在寒風中等了一會ㄦ後,小子们來接了女孩们
到了一個堤防居然要女孩们爬上去
不知道跨越了多少障礙女孩们很順利的都站在堤防上了
或許是因為風太大了,所以點不著的仙女棒破梗了 
但是也因為風太大了,所以原本應該很美麗的16連發煙火失敗了
不過我想最成功的應該是地上的酒精膏吧,還想要用車燈照全場
             

                     Merry X‵mas


斗大的一串英文字母旁挾帶著女孩们的名字與綽號的其中一個字
女孩们,我想沒有一個是不感動的
男孩们很用心,也很貼心   


這是去年的聖誕節。 


2008年12月24日
原本以為一起過的會是和情人
殊不知原來事情也會有多變化的
但是今年的男孩们沒有給女孩们任何的感動甚至是期望
大家有太多自己的事情要忙了....


      Merry X‵mas


旁邊不在挾帶著大家的名字,但是那時的種種其實是會一直留在心中的


*****

我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想去木柵玩
想去看我親愛的河馬先生
想看看大象的嘴巴到底長什麼樣子
想看看木柵到底有沒有獅子
想看看企鵝寶寶是哪隻~

我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想去花蓮玩
想去看看美麗的海
想搭船去看看可愛的海豚先生
還有一直很想跟我見面的鯨魚先生
可惜 那是夏天的行程...

我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想去阿里山玩
想去看看阿里山日出到底有多美
想去看看太陽有多大
想去看看雲海有多麼壯觀
想去看看神木先生的殘骸
想走在森林裡面的小徑

我想出去玩
想出去玩
其實
只要有美麗的風景
然後可以吹吹風
哪裡都好玩


去年打的一段話,到現在依舊是可以用
但是 我也是真的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