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到網咖

因為他網路快

阿屋~~

今天段考結束

真他媽的爽

阿屋~~

學測??!!

恩亨~~ 倒數13天~....

真high~

那又怎樣



噢不~~

我開始墮落了....

完全沒有考試的壓力

完全沒有要考試的緊張感

噢~~





好啦~ 我會看書

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今天聽到老師說我是黑馬

哈哈哈 我根本沒看書

所以是實力~ 嘿黑黑

學測不可以靠僥倖....

45級分

可以跟我媽凹禮物嗎??.....

希望可以囉~

她在香港呢....

我也想出國

去哪裡?? ㄜ~....

還是先減肥好了

因為我要當沙灘女王~ˇ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