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人滿18了

很多人嗆我考2次駕照

是怎樣啦!!

我故意讓她賺錢

故意想要請假

你打我 你咬我阿

亨!!

有就好了 管他那麼多要死唷



想到考駕照那天

想到生日那天

噢~ 我們好HIGH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有了裂痕

我們有了不說話的日子

我們有了距離

會回到以前那樣嗎??

去年暑假

我們真的都很開心 不是嗎??

朋友 不是要互相包容嗎??

我承認有時候我沒有辦法做到完美

我也對於沒有辦法做到完美的我說對不起

看過1本書

它說 朋友之間有了爭吵 有了裂痕 就很難再復原

這是真的嗎??.....

我懷疑過這句話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因為心理1定會有疙瘩 這是1定的阿


我會怕 怕如果哪天我們又合好了

我會不會又重蹈覆轍??

會不會又因為同樣的事發生同樣的事??

少了一份信心 多了一份恐懼....



我不覺得我打的網至很像說的我很委屈

這只是我心理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