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似乎都是很無常的

今天很正常的走出去

不知道出去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甚至是不知道回不回的來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1定的期限

你可以知道他的起點在哪

可是你卻不能明確的知道終點是什麼時候



28歲的年華 你過的快樂嗎??

感覺妳似乎還有遺憾

或許你也跟著八八的腳步去當天使了吧~

那你們要當好朋友唷~ˇ


看到電視上 重複撥著你的作品

讓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會難過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已經把你當成了1起成長的朋友吧~

雖然我們不認識 可是卻有那樣微妙的感覺

很不可思議八~

似乎 你的幸福正要開始

上帝就跟你開了個玩笑 把你帶走了

很多人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到現在 我也會覺得 這只是騙人的 是個玩笑

是不是其實等下你就會把棺材推開呢??


我會很想妳的

因為 很難得也有個女生跟我1樣

名字裡面有個"倫"

我會想你的

我也會 珍惜很多我所能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