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是我太單純嗎...
某人之前騙我說他剪頭髮
原來是他剪了水母頭 
那位某人
剛剛又跟我說
他又剪又燙
開了視訊
靠!!!  man阿
整個就是不想把男人就對了ㄚ你
我叫他去把剪掉的頭髮給我撿回來
把他給我黏回去!!!
捨不得先生是怎樣
離家出走喔
你個t!!!!!
關掉視訊
靠鱉 那個是假髮
阿咧.......
我能說什麼
你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你喔你
你吼你
最好不要讓我去你家玩喔
可是我可以去你家玩嗎?
我好無聊喔
如果我沒有打工的話 我要去你家玩 ^^
一起去吃好吃的 耶耶
然後胖死 (昏....



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想要彌補一下首頁的空白....
總覺得 有些事
讓我覺得 似有似無.....
突然不想開學
因為我愛上了睡到下午
我愛上了聽著音樂對著電腦發呆
可是又想回學校
因為我想打鼓 我想打鼓 我想打鼓



今天有一群孩子跑去宜蘭玩....
我也想去....
哀......


有人電話打了第一次 沒人接
第二次 接了掛掉
嗯哼
我不悅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