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很好很好
昨天我摔車了
摔的還可真慘
雖然我搶忍著想哭的感覺
可是看到我家佩佩
我終於受不暸了
開始狂哭
可是那位佩佩先生呢
居然以為我是因為輸球才哭的
你好樣的
雖然也差不多了啦

就這樣
拖著我痛的要死的腿
陪她去買嗶嗶堡
才進校門去保健室
主任還以為我是昨天受傷的勒
結果拉開褲管
他看到我襪子
就說 還穿黑襪
哇靠 這種時候我還笑的出來
主任你屌
幸好有北北幫我開保健室的門
不然我大概會先死在教室吧
再保健室等阿姨過來幫我包紮
幸好幸好 一點都不痛
這時候才重新思考了一下我是怎麼摔的
因為要跟佩佩還要跟江橋橋女士解說
大概是這樣的經過→
當我騎到經過台電之後呢
早就看到有台計程車停在那邊要轉到台西旁邊的小巷了
他也有在閃我
我也慢下來啦
可是她死都不過去
當時我內心的os是 哇靠 你不過那我過
所以我就很順其自然的加速啦
可是就在我加速沒多久
他也動了
因此我被他嚇到
然後我緊急煞車
就在飄著小雨的情況下
我摔出去了
整個很沒意識的摔了出去
爬了起來
結果看到那台車默默的從我面前開過去了
哇靠~~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不會停下來扶我唷
我整個超沒力的
連機車都是旁邊好心的婆婆阿姨幫我牽起來的
真是謝謝他們
當然他們也不忘提醒我要騎慢一點 >"<

就這樣啦~
過沒多久 筑筑也過來了
因為我叫郭晧綱先生幫我跟老師說我去保健室
他聽到居然跟我說
你昨天吃太多唷
哇靠 真想打死他.....ˋˊ.....
然後阿姨也來了
衛生組長也來了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主任要叫他來幫我包紮....)
(畢竟保健跟衛生根本8竿子打不著阿....)

包阿包 終於在我完全沒有叫的情況下
包好了
就這樣 很刻苦的進了教室
哇靠 大家有沒有這麼傻眼阿....
哈哈哈哈
第1次覺得那麼晚進教室還可以被這樣注視著耶
然後看到王西西先生他的臉被包成那樣
我都快笑死了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因為前1天在西西去看比賽摔車的
事實上 不是
但是我相信我那可愛的車子上面沾滿了他的霉運...
也滿多人問我到底有沒有駕照
哇靠~....
這麼懷疑唷...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也只不過到了第2節下課而已
居然已經重所皆知了...
大家都說我磊殘
可是其實我是飛出去的
我很瘦吧~ 還可以飛呢....>"<

下午的英文課 還翹了依下
跑去看籃球比賽
也真剛好
看到學弟的比賽
挖哈哈哈哈哈
恩ㄏㄥ~~ 沒什麼特別的fu....
球打的1點都不像我們家念念 ˋˊ

就這樣 很刻苦的過了1天...
1直到晚上9點半才坐著我姐姐的小噗噗回到家
到家之後 哇靠~
連在香港的我乾媽都知道我摔車了...= =...
這是怎樣 大新聞唷
不過是小小的摔車麻
但是我也賺到了今天這麼閑的日子
而且明天也請假不去學校
就在剛剛
我看了espn的節目表
我發現星期4下午3點有重播星期天的那場比賽耶
我好想看唷...
可是我可以請到星期四嗎??

而且我更新的發現是
我真的長智齒勒~~
可是智齒長的好噁心唷
完全沒有讓我覺得"好可愛ˇ"的fu....>"<

好啦
祝大家明天上課愉快壓~
不用考很多英文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