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比賽了呢~
可是呢~
我在學校很開心的上學 = =
當然也是百般無奈的啦....
我多希望可以早點請假去看前面的比賽阿
畢竟500元都花了...
可是還不是都是因為那位王西西先生不能請假 ˋˊ
不過算了啦
頂多只是路上很雖的一直遇到紅燈 (他帶賽)
可是我們45分就到了呢~
很快嗎??
也還好啦....
只是因為多載了他 害我有點小重心不穩
然後連車帶人的跌在別人的車廂上
整個就是很丟臉
丟臉的不單單只是因為我們不穩
還有因為我們穿著校服...@@....

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
才一停好
就看到裕隆的走過去
挖腮~ 好high唷
看到陳志忠
哇靠你去死啦!! ˋˊ
就跟著他們走過去
想說這樣就可以知道比賽完了之後要去哪裡等他們啦~ ^^
哈哈哈
邊走邊翻書包
x的 沒帶到相機
可是相機在哪裡呢??
在學校抽屜裡 ˋˊ
我居然大意了相機
把它放在學校
我明明就有記得要帶的阿ˋˊ
不過幸好阿蓮蓮有帶相機呢
哈哈哈哈哈

知道在哪裡之後呢
我跟王西西就去買喝的啦
因為今天我大戶 要請客
因為打保齡球輸他...ˋˊ...
不過幸好他有贊助了50元
他買了飲料 我買開水
然後又買了兩包餅乾
在去買了炸的東西吃
想說可以進去了
可是覺得很奇怪
怎麼那麼多人都坐在外面的階梯上面吃東西
就這樣 準備進去了
就在他私了票根之後呢
他很溫和的說~~ 不可以帶食物進去
有沒有這麼的....
不過算了啦
畢竟票上面真的有說不可以帶食物進去就是了....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開始大啖我們的食物啦....

好不容易吃完了
真的一進去就看到阿蓮跟他姐姐呢
拿了相機進去之後
想要找棒子
因為已經看到很多人再拿了
走過去之後
很好很好.....他發完了
哇靠~~~ˋˊ
(忘了說我們第2次進去的時候有被攔)
(因為有個白痴硬是要買運動飲料ˋˊ)

然後我們很安分的坐在位置上
看著感覺時間過很慢的台銀對東森
說真的 這一屆的sbl阿~
台銀真的很讓我失望 ˋˊ
不過很好笑的是
東森的那位可愛羚羊壓
好乾唷它~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好不容易拿到了加油棒
比賽也開始了
哇塞哇塞
後面那4個女的 吵死人了
也不想想自己的前後左右都是台啤的
你吵個屁阿
整場比賽比下來
都快瘋了啦 ˋˊ
安分點好不好
沒有人像你們這麼誇張的啦
八婆 ˋˊ
裕隆有你們這4個球迷 還滿悲哀的啦 ˋˊ
吵死了 豬頭女 ˋˊ

整場比賽比下來
都沒有特別high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是後面那4個白痴女影響的啦 ˋˊ
明明就是在防守
被妳叫走開
你是怎樣啦
不會打籃球唷
防守是很正常的好嗎 ˋˊ
沒有投進
喊什麼好球阿
哇靠 去死啦

不過還滿好笑的是
阿鼎在罰球線的時候
對面後援會的帶他們喊"蕭薔愛你唷"
哈哈哈哈 結果兩球都沒中
結果後面其中1個女的大聲的說了"靠北"
..... ˋˊ.....

另外依個很好笑的就是後面幾牌阿
喊了超大聲的"陳志忠愛演戲"
哈哈哈哈哈哈
當他們喊了第2次的時候
我跟西西也受不暸了 所以我們也這樣喊了 哈哈哈
爽啦~

唯一直得高興的除了念念有投了三分球
(如果是在我們前面那邊的話就好了...)
還有就是我辛辛苦苦拋棄了我的段考模擬考之後完成的卡片
有給到念念囉~
雖然呢~
都輸球了我還跟他說了生日快樂
雖然他是用"抽"的把卡片拿走
雖然我有那麼點心疼我可愛的卡片啦
但是至少他有拿到了阿 ^^
不過聽說比賽完之後他坐在場邊
真是令人心疼阿 孩子....

而且生日魔咒這4個字
應該盤旋在他的腦海裡吧~
哀~~

而且聽說他中場休息之後阿
肚子痛
所以很晚才出來
好可憐唷.....
呼呼

可是我覺得最噁的是ㄚ
居然有人對陳志忠喊"阿忠你好帥 我們永遠支持你"(還是愛你之類的)
哇靠 我都快瘋了啦!!!
>"<

總言之
我看了3場比賽
都輸
哀~...
那我還可以去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