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覺得你很可憐
有時候 會覺得你很可惡
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為什麼這麼謎樣
你到你在想什麼
怎麼沒有人懂??
*


親愛的你
有時候 會覺得你很可愛
有時候 會覺得你很遙遠
或許 會覺得不能少了你
或許 會不習慣看不到你
揮揮手後 就什麼都不是
恩~ 揮揮手....
*



穿一樣的衣服 就醫定是情侶嗎??
我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不能是兄妹裝呢?? >"<
可是好多人說像情侶裝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we were just friends.
長的不像??
也對啦 他172cm 67kg
真的跟我不一樣
要拿去換嗎??
換?? 不換?? 換?? 不換??
媽的好機掰
讓他自己去換啦 氣死我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