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
有沒有這麼嘟嘟好ㄚ
就這樣
比賽前一天
我有票了!!!!
免費的票!!!!
樓下的票!!!!
超級無敵霹靂滾來滾去的開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不要真的是魔咒...
不然明年我就只能偷偷摸摸去看比賽了....
哀~~
看3次 3次都輸
我是應該要說我太會買票了嗎....
我不想當陳致遠第2啦
這樣我會受不暸~...
明天要贏 要贏 要贏啦!!

運動服公主出場~ 噹噹噹噹****
明天穿運動服~ 哀....
可是應該會下雨吧
所以算了
這樣讓我想到第1次去看台啤的比賽
那天還下雨ㄝ
應該不會這麼雖
又輸吧....
我真的不想當魔咒啦!!!


哥哥跟茹茹星期天也要去看
我們家的人根本就是都瘋了阿~
大家都是台啤的
都是自己人 哈哈哈哈

達欣真的很high
看的我好開心
裕隆很對不起
冠軍戒今年是台啤的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