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熱ㄚ....
熱到我好想吐喔....
洗澡都已經洗冷水澡了 怎麼還是那麼熱呢??
請不要跟我說是因為脂肪在燃燒 謝謝
不過如果可以這麼容易就燃燒脂肪阿
好像還不賴吼ˊ~ˇ
真是一個不用動也可以減肥的季節壓~


天ㄚ
我快要瘋了!!
怎麼現在電影那麼多
我怎麼那麼想去看勒~??
根本就是個會落榜的孩子唄.....


台啤今天又輸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陳.世.念.
你加油點好不好 失誤失誤失誤
你不累我都累了


今天去唱歌
唱了super no1
哈哈哈哈
唱的我好害羞
因為我一直想到我家寶貝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女人花癡病犯了)


其實我現在很誠心的想問個問題...
雖然呢~~ 我的肉是硬的....
但是你覺得我會再瘦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