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想
我是真的真的想上世新的口傳嗎??
我也不知道
或許想 或許不想
去口傳要幹麻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真真正正的目標在哪裡
短暫的目標世新
似乎已經開始讓我徬徨了
我不想去開南
我也不想去真理
爛學校!!!
可是我又不努力
我真的不知道當我在墮落的時候
怎麼都沒有想到要努力認真
1點都沒有罪惡感呢?
就像現在這樣

我想演戲
可是我不想讀一堆戲劇應用
我想當歌手
但是我卻差楊宗緯一點
記者
或許不錯
可是我沒有那樣的成績
沒有好好背英文
真的是錯誤的選擇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更努力
說不定 現在我就已經是大學生了
更說不定 不會發生像今天這樣的事了....
後悔 也來不及了 也沒有用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
沒有小叮噹 沒有時光機
更沒有求婚大作戰裡的妖精
認命吧~

明天!!!!
study~~


for me
you are 海格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