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快要考試了
要上戰場了
朋友們~ 我們的最後一戰阿阿阿~

我真的有很認真在讀書唷
讀到我的肚子都有小了點了呢~
花哈哈哈哈
都要用皮帶 褲褲才不會掉下去壓~~
林賢賢 我很厲害吧
還沒考完我就已經先瘦了呢~
哈哈哈哈

下星期要去H.K.了
好幸奮唷~
要去花錢敗家阿阿阿阿~~
還要去Disney
還要住在那邊
喔爺~~喔爺~~喔爺~~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等到下星期....
花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的今天
我就在準備行李了呢~ >////<

哈哈哈哈哈

快點讓我解脫吧~~~

希望可以考好點~
補習班的模擬考真的會死人
大家都變的很沒信心了啦~~~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