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好輕鬆唷~~
雖然不敢看解答
根本不敢看....
但是應該還好吧我想~...
聽說60分就有學校唷
那這樣素質不就很爛嗎??
可是說不定我可以上很好的學校壓
有拜有保佑啦~~

下午才去燙頭髮
還怕燙頭髮會無聊
跑去買了兩本書
稿的很像很有ㄒㄧㄠˊ問依樣
還千里迢迢的跑去淡水
哀哀哀哀
還找不到
問路也不知道是哪條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哈哈哈哈
不過也都6點了 = =
但是過程整個很high啦~~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high個什麼
店員都說沒遇過燙頭髮的人還可以這麼開心的呢
這樣是稱讚嗎....
不過安靜下來之後
整個環境安靜到很恐怖耶~~~


在那邊用到很久
用到人家下班了還沒走
10點才閃人
還跑去買了我笑想很久的甜甜圈
挖ˊ~~ 好好吃唷

回到家
當然被罵啦
都快12點了 = ="
不過好熱血唷這樣
我喜歡穿拖鞋走在路上
雖然我討厭別人看我的腳腳
(因為我是個害羞內向的孩子阿~~)
輕輕鬆鬆好開心壓~~

躺下去就睡
睡了9個小時 真的不夠啦~~

期待嗎??
H.K.
那是一定要的ㄚ
可是沒有很多錢可以買...(淚)
不過癮啦 >"<

希望
可以在H.K.遇到陳冠希阿 吳彥祖阿
花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
考完還滿空虛的耶~....
現在就已經開始懷念坐在k中的日子了
哀哀哀哀哀

賢賢
在我吃完很多很多東西之後
我想到了我們的約定...
我覺得呢
可不可以等我去香港回來再說呢??
哈哈哈哈哈...
不准偷罵我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