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high唷~
跟1堆不是班上的人出去
8臺車 15個人

早上8點的約
搞到8.40才出發
那就算了
大概到了機場附近
就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所以就又在原地等了1會ㄦ
出發出發 白沙灣 我們來了~

騎阿騎 騎阿騎
風沙超大
噢~
刺到我都快要死掉了
幸好我的萬用外套
雖然他少了那防曬&透氣的功用
可是這時候他就派上用場了
嘿嘿嘿 嘿嘿嘿

終於到了八里港口
去買票 上上上
8臺車1起上上上~~
上渡輪 OKOK的啦~
可是看到我那可愛的車
被那樣蹂躪
我好難過...
我更難過的是...
為什麼會有水濺上來
讓我在還沒到白沙灣
就先碰到水了 >"<
很氣ㄝ!!!!

到了淡水
吃吃午餐
沒胃口
哇靠喝了酸梅湯
我開胃勒 = =
整個很over....

在路上時
我發現
我的大腿紅紅的 = =
我 好想罵髒話阿~~
沒錯
我的大腿黑了
莫名奇妙的黑了...
小腿也莫名奇妙的不黑 = =
我能說什麼..........

終於終於
往白沙灣的路上前進了~
1路上唱著
跟我說go go 我們有共同的夢
大聲說 hold hold.....
然後我就忘了 = ="
好high
整個很開心
飆來飆去
咻咻咻~~~
鬥嘴鬥嘴
不會忘記消遣這檔事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左邊按喇叭
右邊拔鑰匙
玩到都被說這是我慣用的伎倆了
噢噢噢 我會發明新招的
ㄌㄩㄝ~~

好遠好遠
都過了我乾媽在那邊專屬渡假的不動產
經過時我心裡想
如果我媽發現我騎車到這裡
他保證ㄎㄧ校....

風塵僕僕的路上
看到了車禍
聽說還有看到被壓扁的死老鼠
某位女士姓周
還給我回頭看
只為了確認那個是老鼠.....

終於到了 終於到了
海邊海邊
原本打算不碰水
所以只帶了小短褲的我...
濕了 渾身是水 當然也少不了沙
好玩阿~~ 好好玩~~
我愛大自然~~

但是因為我沒有帶到換洗的衣物
最後是很刻苦的穿了泳褲在裡面
然後穿溼溼的內衣&外衣
ㄚ阿阿阿阿 好難過阿~~~~
可是半路上就乾了 嘿嘿嘿
而且在往回去淡水的路上
我看到了
剛剛被輾過的蛇先生....= ="
靠 噁到爆 >"<
我想騎車的人都有看到吧
沒騎車的 當然部會去注意
我都快瘋了
大老遠的就看到
ㄟˊ~ 怎嚜那邊亮亮的勒
所以就多注意一下了
想不到 想不到....
硍~~~

回到淡水
找車位 找車位
然後就跑去集合
當然不會忘記邊走邊吃呀
哈哈哈哈
不過幸好我們有吃
因為依到集合的地方的時候呢~
我們就要回去牽車了
嘿嘿嘿 嘿嘿嘿
可是回來的時候不是撘渡輪
我們要騎關渡大橋
哇靠~ 8臺車 搞浪漫呀~
哈~
當然囉~ 不會忘記先去加滿油壓~ ^^
跑去加油的時候 下雨了
我就拿雨衣穿起來
一穿起來 什麼 沒雨
好吧 那我脫下來好了
畢竟雨衣裡面很熱ㄚ~
什麼 又下雨了
就這樣反覆了兩次吧
我快要瘋了
眼睛小先生跟徐先生都說
要我犧牲我自己 為了大家好 我就穿起來好了
可是怎麼可能
我想是因為雨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才會這樣吧吼ˊ~

然後就看到1群小黃人出現啦~
以防萬一 還是穿穿比較保險
果然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因為1上橋 就下大雨了 = ="

然後回來的路上
很毛....
因為旁邊是海
我是最後1台
而且我落單
因為我看不大清楚 @"@
整個很恐怖
後面又有很多砂石車
吼ˊ~~ 嚇死人ㄝ

我只能說大家都是ㄒㄧㄠˋㄝ
回來的車速我60都追不上
我想應該有80~100吧
瘋子!!!!
7台車都這樣
幸好我比較乖 我只騎了40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
我發現我多處紅腫 又癢
我黑了 = =
靠 好噁
之前很白的時候
我就很想要曬黑
因為黑1點 看起來瘦點
可是黑了之後
噁斃了!!!
重點是黑的很糟糕
例如大腿 上手臂 還有脖子1圈
當然少不了腳背
最恐怖的地方是手背 .....
很詭異耶

看來我要去好好休息了
因為我的眼睛都快要閉上了...

今天的爆點就是~~
我們發現陳俊祥先生的地下情!!!
對象: 泰瑞叔叔
焦點: 他們那相同款式 相同顏色的拖鞋
point: 他們不同於常人阿~~~

今天的遺憾就是~~
眼睛小先生的鎖不見了
他的新車 牽不到三天
就掉了1千多元的鎖
(你牽不到三天 你騎快要100)
(算你狠....)
再來就是宏煒徐先生的布鞋忘了拿 @@.....
跟著是聽說今天迎新的學長很多 也很有形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只能說 有緣再相見囉~ ^^
最後是 ooxxoo
嗯哼~
(懂的懂 不懂得不懂囉~)




我 老 了
我 累 了

海邊 好玩~ ^^
雖然有些遺憾
但是 今天 好讚 好熱血
曬黑的皮膚 就是我們青春的印記
耶~ 耶~ 耶~

給大家 1個啾
因為今天

辛苦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