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
想到以前國中那白目死的日子
就好笑
壓頭打頭
總是很開心~

那個把ㄆㄨㄣ踢倒
噴在你桌子
那個人跑走
你要清
噢~ 你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

勝過232封以上的信
充斥著我們的年輕時的記憶
或許不完整
可是 卻很有意義
年少輕狂
這樣的記憶 怎麼捨得抹滅

你在北 我在南
距離遙遠
你在淡水 我在新竹
以後你來 我帶你去玩
之後我去 你帶我去玩
(可是說不定我知道的地方比你多 哈哈哈哈)
二類學校 男生多 你要男友我幫你找
(我知道我知道 要白 要高 眼睛要大 最好是ooo xxx 是吧~^^ )
一類學校 女生多 心機較重你保重
希望你~~
越來越胖
希望我~~
追求者減少 哈哈哈哈

等我1年
我在台大 望著你的那條河
等你羨慕我~
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很希望
不是這樣的結局
我好希望
是和你 和大家 1起
自己1個在新竹..
說真的 我很怕..
你也知道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我只是喜歡逞強

抬起頭
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同1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