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開學了
一大早就是微積分
我只能說......   哀.....
我不想算數學
我想要有那種~~~
不用看書也可以考試 
pass的那種唷~~
哈哈哈哈
巴特....  是夢.......   

偷偷跟你們說唷~~
我昨天晚上睡不著
因為我想家....
還有阿~
都是因為呂家豪的關係
害我偷偷哭了ㄝ~
他很賤ㄝ他.......     

寶貝們
我好想你們唷....
誰要借我撒嬌一下ㄚ??
我在這裡好孤單唷~.....     
我好想你們.....

不准說我是愛哭鬼 哼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