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終於到了
新生訓練 就在英文考試之下結束了
滿分240 我有142
這樣算高嗎??
我也不懂
只希望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哈

現在我在家  
很開心壓~  哈哈
我有我的噗噗可以帶我趴趴走呢~
而且一回來
就去喝了免費的咖啡
挖ˊ~~ 我好幸福
我們家謝東成屌啦
林育賢唷  就是那個嘴巴 哀哀哀  
我是在稱讚你唷 你不要誤會黑~

是我的地盤   桃園
一下車就吸了一大口的空氣
雖然有著公車排氣管的臭味......
哈哈哈哈哈
可是感覺好熟悉耶~
有著難以言喻的興奮
原本很累的我也睡不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