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沒睡覺
因為我在等王建民
我等的點 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感覺等他上場比賽已經是種趨勢了
雖然我根本看不懂棒球
因為他太過於冗長了
沒有一直是激烈的感覺
噢....
我會不會看到睡著阿~??

這種感覺很相似
想當年世足在日本韓國的時候
也是看不懂 也是很冗長
可是我還是看了
因為是種趨勢
靠鱉 
我太過於活在人群中了吧~........      


這幾天在家
墮落了.....
想吃東西隨時都有
而且都是我愛的 ......  
想睡覺隨時都可以躺
因為是軟的.......              
想看電視隨時都可以看
因為有兩台電視
我只能說
在家好幸福唷......
可是在學校 也不差阿~
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看大姑的新家

好開心
可以去新家踏踏踏
花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 我好幸福
嘿嘿嘿嘿嘿

因為寢室裡有我的bibi們
家裡有我的媽咪 還有食物電視
更別說軟軟的沙發~~
而且如果我沒車回學校 
還有我親愛的小姑~&大姑~&姊姊
當然
我也可以去投靠他們拉 哈哈哈
不錯不錯
如果可以有個很有錢然後又有腹肌的男朋友
我想這一切都實在是太完美了吧~ 
嘿嘿嘿 嘿嘿嘿

對了  
我只是想說
我不知道我等王建民的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網誌都快打完了
該扯的都扯了
比賽都還沒開始
我能說什麼 = =


明天要回學校了
噢噢噢 又要上微積分&會計了
那個根本就是要我的命麻~~
會計 實在是超想睡的
哀哀哀哀
沒辦法阿 哈哈哈
內容很"撥瑞恩".....
真不是人混的 哀哀哀~~


聯誼?? 
沒什麼感覺....
一點都不期待....
跟朋友們出去玩還比較有fu.... 嘖嘖嘖

夜唱夜唱 我想要去夜唱啦
很好很好
班上都是唱歌咖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男生們 車車快點給我運過來啦~  


以上~~  
希望下星期回學校可以花少少錢吃多多的東西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的頭像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我眼裡的小小世界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