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反覆的想著1個問題

我們的友情 到底算什麼

常常會想 

是不是不要認識太多  對我們比較好

是不是根本就不要認識  會更好??


我覺得好累

沒有原因 

你開始不怎麼理我

就算有  感覺的出來你的不耐煩

我知道不會有答案  也懶的問


網誌  是在說我嗎?? 

不知道  希望都只是我自己的多慮


真的覺得  不管我怎麼做

你都會往不可能的地方去想

相信在別人問我那種問題的時候

我也有跟你說過吧~

我也說過了是不可能的ㄚ

可是你還是往那個地方去想了.....  哈.....

那我能怎麼辦....   明明就不可能.....



或許那天  我讓你覺得很莫名

因為我說完人就不見了  [因為我去洗澡]

是我的幻想嗎??

你的態度好高傲......

讓我頓時真的覺得   "你到底是誰?"

或許我們都"衝"了點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個性 我們的脾氣.....



我不知道要怎麼再去跟你相處

我不知道要怎麼再跟你說話

不知道  不知道

或許現在這樣的我們  

是1個更好的相處模式吧~


不想再多說什麼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開心就好  你快樂就好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跟別人吵架......

不喜歡你那種冷冷的感覺......

或許我要開始去適應吧~

因為未來可能就會1值都這樣吧~

嗯嗯~ ......    


打了好多沒頭緒的話

超級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