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
是憂鬱
嗯哼~
我很不嗨森
原因很多
唉唉
聞聞身上的味道
都是剛剛排球比賽的味道
都是我馬子平碰的味道

比賽輸了
很難過
因為我太愛ㄎㄨㄚˋㄘㄨ一
我太驕傲了
只不過是連贏三場
就這麼驕傲
結果哩~~
只有渺小的前八強
這麼短的頭銜
唉   (嘆氣
重點是
第一場比賽 
我發球真的真的太糟糕了
糟到我真的很難過
完全不懂自己再幹麻
整個很低落.....
嗯哼~
搖身一變 我又是愛哭鬼             

對不起  
如果我今天發球好一點
說不定我們還可以打到前四強
不過第二場 我真的有好一點了......
肯德基真的超屌 
哈哈哈哈
快要被他笑死
不過也因為他太屌
搞的生資的人超沒品
都贏了還在那邊靠北
之前跟你們打 我們贏也沒你們那麼囂張
不過就是個在自high
這樣有錯嗎 有錯嗎!!!
幹麻這麼沒品阿~
真是的.....              

平碰 在嗯嗯
很好 不便秘了
可是走到路口
那台熟悉的車子停了
司機先生的命令一下來
車上的狗腿 就下車
在我面前
把狗抱走了

看到司機先生奸詐笑的臉
就很不爽
機掰死了
原本的計畫 都被打亂了
真的很不悅ㄝ~~~
綁架綁架 是綁架 機車ㄝ~
不爽你啦          

聽說明天要考會計是嗎....
很少去上課
很少聽的懂
什麼是什麼 都不懂
考屁阿.....
也懶的看了.... 
看了 又不懂 看了有屁用ㄚ
是不是~


今天很失志.....
心情很不好.....
想去兜兜風.....
想去陽明山~
想去採海芋~
心情真的很差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