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份的去了社辦
嗯哼~
安娜大人不在
平碰馬子在
耶使耶使耶始
我好想你喔 寶貝
嘿嘿嘿
我有為了你努力唷
快完成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
(我離題了.....)

我要來說說一段美麗的開始喔~

當今天我們 ( 潘 我 屎 )
很快樂的跟韓國人和小黑 ( 運管 )
一起走向斜坡的paste吃晚餐
耶耶 耶耶
很嗨森的吃了我們想吃的食物喔ˇ

吃完之後聊天聊阿聊
突然說到了大便的學伴就是那位阿關先生~

說到他們兩個真的很巧
大便的綽號來源是
他自稱善良小天使
大家都快受不暸了
阿嘉解救了大家
叫她天"屎"
延伸之後的屎女
現在就是很白話的大便
一切都很屌ㄚ

阿關先生的屌人紀錄有一向大家有目共睹的是~~~
舔屁眼
大家都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就這樣給他舔下去
哈哈哈哈

再說說那天大便加阿關msn的過程吧~
話說ㄚ關先生拿了一大大大大大包的衛生紙
向廁所走去~
他去清腸.....
一回來
就看到了我們大便加他唷
聽說他們有瘋狂聊天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運 
不是巧合 是命運
天生一對麻是不是
整個就是大便在牽線ㄚ
哈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會笑死人耶  
嗎哈哈 嗎哈哈 嗎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慶祝這麼屌的事情發生
所以這篇網智
我特別用了大便色
希望ㄊ們會喜歡ˇ
                                                                


聽說剛剛大便看完網至之後呢~
他強力的推薦叫我改網誌的title喔~
妳看他多樂於活在大便這個綽號的擁戴之下阿
哈哈哈哈 嗎哈哈 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