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再睡一次
睡到十一點起來之後
我一直在想幾個問題ㄝ~~


如果平碰死掉了 怎麼辦
我一定會難過到死掉....
他會什麼時候死翹翹阿....
是在我還在中華的時候嗎...
越想我越難過....


如果可以 我想比你們任何一個都早死翹翹
因為我不想要在你們誰誰誰死翹翹之後
在那邊想以前做過的事
然後只有自己在那邊很開心....


如果以後
你們都有女朋友
妳們都有男朋友
那我一定很可憐
都沒有人陪我去夜衝
很冷的天氣也都要自己騎車
都要自己
唉~


越想我越憂鬱
這樣我會有憂鬱症嗎??





我真的覺得我很愛牠
我找不到一個值得我去愛的人
可是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給我勇氣 給我力量的     平碰
所以~
謝安娜 把牠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